NIGHT-WIND_

我靠我以前写的什么鸡儿玩意

改词。爸爸去哪儿

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爸爸儿子,儿子!!!:

突然放飞自我。


改成雷狮海盗团的了xxx


“哎老大,你会唱小星星吗?”
“不会啊,小锤锤你要不要听?”
“那我教你好了!”
“一闪一闪小星星,海盗团是第一名!”


咱海盗团有个人很酷
肆虐狂雷 刀枪不入
他的锤子还有一点粗
垃圾全部吓到跑路


就算你夸我也没有好处
垃圾就活该被别人欺负
宇宙海盗也要有风度
看见好处就往上扑
『安迷修:这叫有风度??』


老大——老大——
我们去哪里呀?
有你在就天不怕地不怕
走吧——走吧——
我们去狩猎吧
看见安迷修了吗


卡米尔:我的大哥是个神话『雷狮:当然咯』
佩利:搞定嫂子绝代风华!『雷狮:废话』
帕洛斯:就算有天坠下深崖『雷狮:可能吗』
卡&佩&帕:也可以再踏碎星河啊『雷狮:哼』


老大——老大——
我们去哪里呀
有我们在后面就放心吧
出发——出发——
我们可是最强
看到机会就要上


众:啦啦 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 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一闪一闪小星星,海盗团是第一名!”
“哦!!!!!”
“准备好了啊,我们上。”

评论

热度(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