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WIND_

我靠我以前写的什么鸡儿玩意

【雷安】雷狮日记(慎入

写完了,看了一遍,被自己蠢到了

极度ooc预警











5月26日,晴

本大爷叫雷狮,幼稚园大班的大孩子!今天老妈子给我买了个日记本,本大爷要在上面写下我的丰功伟绩!
本大爷在园里有个海盗团,叫“雷狮海盗团”,酷吧?
爷的海盗团在园里是出了名的厉害!每天看到鶸就踩(欺负小盆友),看到好处就抢(抢零食),痛快!

5月28日,多云

今天喝到了一种叫“啤酒”的饮料,好好喝。烤串也好好吃!

5月30日,阴

今天班里来了个绿眼睛炸毛的人,看起来好傻。哦对了,他还阻止我去拿(抢)薯片,记下了。

6月1日,晴

    今天儿童节,安傻子送了我几块糖,明明我都是大人了,嗤。

(几天后雷团子搬了家,日记本也不知道扔哪了,最后在高中的某天在一个满是灰的箱子里翻出来了这本满是稚气的日记本)

4月27日

今儿翻出了一本几乎没有印象的日记本,看样子像是小时候写的,不记得了。

4月29日

今天又和安迷修打了一架,他皮肤好白好软,衣服好香,什么牌子的洗衣液?不知道。

4月30日

今天和他吵架,没控制住自己亲了他一口,被亲回来了。但他的表情好像是在说还你的,,,,,,,

5月15日

安傻子今天掉水里了,胸口好粉....口感应该很好。

5月16日

生米煮成熟饭了,卡米尔有嫂子了。

5月20日

结婚吧。

评论

热度(37)